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有谁屏幕比我大?试潍柴英致G5 1.5L手动

有谁屏幕比我大?试潍柴英致G5 1.5L手动

2016-10-13 12:42: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就在昨天,一则佛山一学校教师迎来二胎高峰的新闻刷爆朋友圈,这也反应了一个事实,多人口家庭将越来越多,5座车型已经不能满足这些多人口家庭的用车需求。因此越来越多厂商都嗅到这个商机,开始推出7座车型产品。而在经历两年多的SUV技术沉淀后,潍柴英致推出了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英致G5,其定位就是大空间七座SUV。

有谁屏幕比我大?试潍柴英致G5 1.5L手动-图1

有谁屏幕比我大?试潍柴英致G5 1.5L手动-图2

有谁屏幕比我大?试潍柴英致G5 1.5L手动-图3

有谁屏幕比我大?试潍柴英致G5 1.5L手动-图4

有谁屏幕比我大?试潍柴英致G5 1.5L手动-图5

有谁屏幕比我大?试潍柴英致G5 1.5L手动-图6

有谁屏幕比我大?试潍柴英致G5 1.5L手动-图7

有谁屏幕比我大?试潍柴英致G5 1.5L手动-图8

有谁屏幕比我大?试潍柴英致G5 1.5L手动-图9

英致G5的外观造型均为原创设计,其整体运动气息较浓。同时黑色塑料的包围以及迎宾踏板、迎宾灯、车顶行李架等装备都让其实用性得以提升。但在SUV的“大气”上,其还欠一点点火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