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听说坐这车容易晕车 东风日产天籁怎么样?

听说坐这车容易晕车 东风日产天籁怎么样?

2016-10-12 06: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听说开这车容易晕车 东风日产天籁怎么样?-图1

说起东风日产天籁,我想大多人想起的就是那个有着一脸“人畜无害”表情的大家伙,它有着十分充裕的后排空间,还有宽大舒适的“大沙发”,因此它也备受很多中年消费者的喜爱。现在在北京街头穿梭的出租车也有不少是日产天籁,消费者看中的正是其宽敞舒适的乘坐条件,但由于整体调校的过于舒适,很多人开玩笑说:开这个车忽忽悠悠的容易晕车。那么改款之后更年轻化的天籁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他还会让人容易晕车吗?

听说开这车容易晕车 东风日产天籁怎么样?-图2

听说开这车容易晕车 东风日产天籁怎么样?-图3

听说开这车容易晕车 东风日产天籁怎么样?-图4

听说开这车容易晕车 东风日产天籁怎么样?-图5

听说开这车容易晕车 东风日产天籁怎么样?-图6

听说开这车容易晕车 东风日产天籁怎么样?-图7

听说开这车容易晕车 东风日产天籁怎么样?-图8

听说开这车容易晕车 东风日产天籁怎么样?-图9

新款天籁外观造型上的变化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它在朝着年轻化的方向改变了,不再像老款车型那么沉稳,整体上增强了一点运动感,家族化的元素也更明显,但有一个问题就是在不经常看车的朋友眼里,会不会把它当做一个大号的轩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