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1

5月20日,沃尔沃2017款XC60车型正式上市,全系产品升级至Drive-E 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标配涡轮增压动力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提供AWD四驱车型选择。2017款XC60共包含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89-51.9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7款沃尔沃XC60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T5智行版 35.89
T5智进版 37.89
T5 AWD智进版 39.89
T5 AWD智远版 42.99
T5 AWD智驭版 46.99
T5 AWD智越版 51.99
2.0T R-Design个性运动版 43.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2

2017款沃尔沃XC60在造型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系标配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可在时速50公里/小时以内针对前方车辆自动刹车,极大避免或减轻城市常见的追尾事故。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可以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侦测系统,通过侦测与自动全力制动,避免或减轻交通事故中对行人的伤害。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3

2017款XC60最显著的变化是动力总成全系升级。原有五缸2.0T 和2.5T 发动机全部被代表着沃尔沃最高技术动力的Drive-E T5 2.0T发动机所取代。Drive-E T5的特点是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全系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还搭载了AWD四驱系统。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4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5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6

顶配车型配备了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其他5款车型则是舒适性底盘。4C主动底盘采用多个传感器,每秒2500次监测汽车状况及行驶条件,每秒500次实时调整减震器特性,使底盘时刻处于上佳状态,并有舒适、运动、运动增强三种模式可以选择。同时顶配车型还装备了Harman Kardon尊贵级音响。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7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8

AWD 智远版配备有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侦测系统,而且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排队功能、LDW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警示功能和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虽然这个配置的车型比起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减去了盲点监测系统、车辆接近警报和后门电子儿童安全锁等功能,但比起其他车型安全配置还是较为丰富的,且价格比顶配车型少了9万元之多,所以AWD智远版是2017款沃尔沃XC60全系车型中较为推荐购买的。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9

个性运动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主要变化在采用包括R-Design风格进气格栅、日间行车灯、车窗镀铬饰条、外后视镜盖、运动型排气、后保险杠等运动套件,在运动化外观套件加持下,看起来更加动感。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10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11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12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13

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出,两驱车型的配置相对就低了很多而且价格也并没有相应的降低很多。

首选AWD智远版 2017款沃尔沃XC60购买推荐-图14

总结:作为XC60车系中的中配车型,同时也是四驱车型中的最低配车型,AWD智远版在舒适性配置和动力与驱动系统上都是处于一个较为“均衡”的状态,既能满足舒适性需求又能接受“一定”程度上的越野挑战,价格也是所有配置中比较居中的,综合起来较为值得购买。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36.29-46.99万

网友对沃尔沃XC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XC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