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吉利全新品牌名称曝光 你猜B格有多高?

吉利全新品牌名称曝光 你猜B格有多高?

2016-10-10 06:37: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不久前,吉利汽车对外宣布,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全新“L”品牌将于10月20日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LYNK&CO官方网站上看到了关于该品牌的最新宣传短片,短片中主要按照一天24小时的时间顺序,展示了不同国家或地区年轻人的生活状态,除了表现出极具活力与全球化以外,手机娱乐互联也是重点内容之一。

吉利最新品牌信息泄密 或主打年轻互联-图1

吉利最新品牌信息泄密 或主打年轻互联-图2

从吉利汽车近日发布的新品牌宣传海报来看,其后续车型的前格栅设计完全不同于现有的吉利与沃尔沃品牌,这也将成为吉利集团旗下三大品牌的最直接辨别方式。与此同时,根据我们获得的LYNK&CO品牌的预告图片,可以明显看出它无论从颜色上还是传播内容上都以一种十分动感、年轻化的形式向人们进行展现。

吉利最新品牌信息泄密 或主打年轻互联-图3

吉利最新品牌信息泄密 或主打年轻互联-图4

未来LYNK&CO品牌先期推出的车型将全部基于CMA模块化架构进行打造,该架构具有良好的延展性,支持开发A级至B级产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曾表示:L品牌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包括A级轿车、B级轿车和SUV车型,其中内部代号为CS11(三厢轿车)、CX11(SUV)、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等多款车型都在“L”品牌的投产计划之中。

吉利最新品牌信息泄密 或主打年轻互联-图1

吉利最新品牌信息泄密 或主打年轻互联-图2

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台州发动机项目由吉利控股集团全额出资,预计于2020年建成投产,投产后将具备年产40万台汽车发动机的生产规模,主要生产GEP3(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由沃尔沃汽车集团进行技术开发,授权吉利汽车集团生产,具有兼容新能源、电气化和智能化的特点。有消息称,未来该机型将专供吉利高端品牌LYNK&CO产品使用,吉利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