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无惧3000公里严苛考验 长征路测试野马T70

无惧3000公里严苛考验 长征路测试野马T70

2016-10-09 13:1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野马汽车,大家或许会比较陌生,的确,这个来自四川的车企其车型并不多。但追溯历史起来,野马汽车其实早在20世纪80年代末便已诞生,在2011年经股份重组后设立四川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4月更名为“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以,这是一个相对年轻的品牌。

无惧3000公里严苛考验 长征路测试野马T70-图1

虽然品牌年轻,但野马汽车也推出了自家的拳头产品,那就是野马T70。野马T70定位为紧凑型SUV,其代号为B60X,并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在此之后野马T70更好的符合市场需求,其陆续推出总共17个配置版本车型之多。 同时在本次“重走长征路”活动,野马汽车也积极参与,其派来了一辆全新的野马T70前来接受长征路的考验。

无惧3000公里严苛考验 长征路测试野马T70-图1

“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活动

为特别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发起“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活动,并邀请东风风神等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组成“最强中国车”车队,9月9日从江西瑞金出发,途径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陕西等地,历时30余天,沿着当年中国工农红军徒步走过的光荣荆棘之路,探寻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此次长途驾越也是一次展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性能的契机,可以让人们看到中国汽车制造业品质越级、品牌向上的新面貌和强实力。

无惧3000公里严苛考验 长征路测试野马T70-图3

无惧3000公里严苛考验 长征路测试野马T70-图4

无惧3000公里严苛考验 长征路测试野马T70-图5

无惧3000公里严苛考验 长征路测试野马T70-图6

无惧3000公里严苛考验 长征路测试野马T70-图7

野马T70在外观造型上是有不少别家的影子,但其整体看起来还是较为协调,并且显得稳重大气。其外形也成为自身主要卖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