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一路飙红的配置 北京现代悦纳对比瑞纳

一路飙红的配置 北京现代悦纳对比瑞纳

2016-10-09 05:0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一路飙红的配置 北京现代悦纳对比瑞纳-图1

瑞纳这几年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大街上的能见度也很高,不错的性价比和靓丽的外观,是不少人选择它的理由。而即将于10月18日上市的悦纳可以说是瑞纳的进化版,而不是接班人。全面升级的配置和做工,硬是把悦纳提高了半个级别,那么对比老车型,它到底高在哪还得您往下看。

一路飙红的配置 北京现代悦纳对比瑞纳-图2

外观对比

一路飙红的配置 北京现代悦纳对比瑞纳-图3

一路飙红的配置 北京现代悦纳对比瑞纳-图1

一路飙红的配置 北京现代悦纳对比瑞纳-图5

一路飙红的配置 北京现代悦纳对比瑞纳-图6

一路飙红的配置 北京现代悦纳对比瑞纳-图7

悦纳的新家族设计,融合了时下的流行的元素,开眼角设计的大灯和大嘴比老款看着更加有气势。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所小幅度增加,但基本侧面线条没怎么变,车身高度也是相同的。车尾悦纳的给人视觉宽度要更为明显,牌照坑也挪到了下方,比起老款看着更有高级感。大灯部分,两款车都是只有高配的版本配有透镜,低配均是卤素的,雾灯也均有配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