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英菲尼迪9月销量微增1% 年内再推3款车

英菲尼迪9月销量微增1% 年内再推3款车

2016-10-09 06:48: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林垚   

由于人事换防等因素,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上半年出现销量下滑。不过在今年8月其已经结束了销量下滑趋势。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9月销量同比微增1%至3,700辆左右。下半年英菲尼迪计划投放3款新车,包括业界关注的全新QX30,有望扩大销量增长。

英菲尼迪9月销量微增1% 年内再推3款车-图1

英菲尼迪9月销量微增1% 年内再推4款车-图2

今年上半年,英菲尼迪累计销售18,603辆,同比微降2%,成为豪华品牌前十名中唯一下降的品牌。此后,英菲尼迪进行了产品、网络等层面的调整。9月英菲尼迪在华销售3,700辆左右,同比微增1%。前三季度,品牌累计在华销售29,000多辆,同比增长2%。

英菲尼迪9月销量微增1% 年内再推4款车-图1

英菲尼迪下半年将迎来一波产品攻势,计划推出3款新车。除业界关注的紧凑型SUV——全新QX30外,还有QX70、Q70L两款年度车型。此外,随着本土化建设更一步推进,未来英菲尼迪旗下“专供中国”的产品比重将逐渐提升,对其市场竞争力也是一种催化作用。

英菲尼迪9月销量微增1% 年内再推4款车-图4

英菲尼迪9月销量微增1% 年内再推4款车-图1

待3款新车陆续上市后,未来英菲尼迪将拥有由ESQ、QX30、QX50、QX60、QX70及QX80而构成全面覆盖各细分市场的SUV产品矩阵,增强市场选择性,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不同需求。按照英菲尼迪今年规划,将销量目标定为5万辆,截止到9月底,其已经完成销量目标的58%。(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