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塔利斯曼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

雷诺塔利斯曼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

2016-10-03 06: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林垚   

今年9月科雷嘉销量首次超过3,000台,雷诺在华国产后正逐步迈入正轨。根据东风雷诺规划:2016-2020年将推出10款新车。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向网上车市透露:“全新一代塔利斯曼将引入国内。”目前,全新一代塔利斯曼已经在海外销售,新车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引入国内后售价有望下降。

雷诺塔利斯曼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1

随着科雷嘉3月国产,雷诺将一改以往缓慢的推新节奏,年内科雷傲也将国产上市。轿车方面,东风雷诺也已有所布局。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平台打造的全新塔利斯曼已经在海外上市,明年这款雷诺旗下的新旗舰车有望引入国内。

雷诺塔利斯曼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2

海外版车型除了提供柴油版发动机外,还有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和110kW。现款塔利斯曼搭载2.5L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搭小排量后售价有望下调。而相比现款2.5L发动机140的最大功率,这台1.6T发动机并不逊色。

雷诺塔利斯曼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3

雷诺塔利斯曼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4

作为换代车型,新塔利斯曼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 U型格栅设计延续至大灯下部,小波浪的设计非常别致。分体式大灯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460mm,轴距2810mm。相比现款车型4996*1867*1493mm,轴距2812mm的车身尺寸,缩小了一圈。

雷诺塔利斯曼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5

全新塔利斯曼内饰也有较大变化,在车内选材上使用了皮质包裹,符合旗舰车型的定位。中控台装配的一块8.7英寸的触摸式显示屏非常醒目,匹配了雷诺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配置方面,HUD抬头显示、四轮转向技术、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均位列其中。新车配备有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并带有加热、按摩功能。(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