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马自达6直降2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马自达6直降2万 现车销售

2016-09-30 13:4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天津购马自达6直降2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一汽马自达骏达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马自达6直降2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4.78 12.78 2.00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购马自达6直降2万 现车销售-图2

2014款马自达6外观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延续了老款马自达6的Zoom-Zoom设计风格。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浓厚的运动风,轿跑风格的车身时尚动感,在强调商务、稳重、实用的中级车型中个性鲜明。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2014款马自达6的内饰同样变化不大,整体依然采用了运动化的全黑配色。配置方面则进行了一定的升级,相比于最低配2.0L手动型,2014款马自达6经典型增配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6喇叭立体声音响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实用配置。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4款马自达6沿用了老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这款发动机拥有最大146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83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而自动挡车型则为8.1L。

更多一汽马自达车型信息请到骏达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汽车园中路2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