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车展:全新日产玛驰正式发布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巴黎车展上,日产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玛驰(第五代)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3月在欧洲率先上市。

日产玛驰

外观方面,新一代玛驰设计风格与国产蓝鸟及西玛等车型较为相似,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前脸,黑色的V型前进气格栅两侧线条向上方延展至发动机盖两侧。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同时融入LED光带,凸显时尚气质。另外据悉,新车将提供10种车身配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运动风格,相比现款较为沉闷的设计语言更迎合年轻消费者喜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支持手机连接/下载应用、苹果Carplay以及卫星导航等功能)以及6个Bose音响。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紧急制动监测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以及盲点警告等。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0.9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5T四缸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都为9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0牛·米(超增压后为150牛·米)和220牛·米。而在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搭载1.0L三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74马力,峰值扭矩为9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
玛驰
玛驰 网友评分 : 4.1
参考价 : 5.98-8.7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