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本田思域两厢版 好看到爆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身为一名一直推崇“本田大法好”的脑残粉儿和九代思域前车主来说,上半年在国内刚上市的10代思域简直让我魂牵梦绕、无法自拔;要不是我媳妇拦着,我真有可能就把现在开的那辆欧系中级车卖了去换它!虽然十代思域已经国产,但毕竟是三厢车型,始终觉得它要是再出两厢版的话,应该也不错;虽然Type-R有着妖媚的造型,但在中国它不卖,即便真有了到时候媳妇也不让买,这时心中则开始盼望要是出一款两厢车型该有多好!就在我日盼、夜盼、时时盼的时候,两厢版车型就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中亮相了,而它会率先在欧美市场中上市。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让我忍不住多看几眼的新车吧!

新思域两厢版在车辆前部的设计上基本延续了三厢版的设计,不过有所不同的是,新车前格栅整体运用了熏黑处理,并装配了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其两侧带有黑色蜂窝状的进气口以及下部包围,视觉效果特别出挑。在尾部的设计上,尾灯组采用C形的造型设计;两侧设置的黑色网格装饰的后保险杠与前脸呼应,同样突出强烈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造型以及功能布局上与三厢版车型基本无异,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样子。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自适应悬架系统、车道保持、车身稳定控制、座椅加热、导航、蓝牙电话、一键启动等装备。

由于轴距没变,所以它的内部乘坐空间与三厢版车型差不多,只要是正常身材的人坐进去,都不会觉得拥挤。至于后备厢的空间,虽然目前还没有什么数据显示,但其内部的地板比较平整,布局的还算合理,日常使用应该还能胜任。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1.0T三缸或1.5T VTEC四缸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83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器。

总结:虽说两厢版车型相比三厢版车型仅仅是在车身形式上有些变化,可就是这个变化,让本来就很有魅力10代思域变得更招人喜欢了,起码它不愁卖。虽说目前新车只现在北美销售,未来是否能进国内还是未知数,但这起码让我们看打了希望,至少在未来我们还有看到它的可能!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