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车展: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巴黎车展上,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正式公开亮相,新车红袍加身,车身长度达到5700mm,完美诠释了豪华双门Coupe型跑车的设计理念

梅赛德斯-迈巴赫 6概念车

外观方面,该款概念车喷涂了靓丽的红色车漆,非常吸引眼球。前脸采用了高密度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在格栅上方印“MAYBACH”字样,以表明其身份。前灯组采用细长条设计,与格外修长的车身前部向呼应,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元素,使其在黑夜中更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极为流畅,车舱采用了水滴式设计理念。略显夸张的车身搭配大尺寸鸥翼门,彰显了独特的设计风格。另外,该车上配备的24寸轮圈由IAA空气动力智能概念车的轮圈进化而来,有着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动力方面,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搭载了四部永磁式同步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75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此外,新车还具有先进的快速充电功能,充电5分钟,行驶百公里。

相关阅读
迈巴赫
迈巴赫 网友评分 : 3.8
参考价 : 538-12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