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奔驰迈巴赫对手宝马9系 2020年亮相

奔驰迈巴赫对手宝马9系 2020年亮相

2016-08-18 10:23:19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前段时间刚刚报道了关于宝马8系将会取代宝马6系车型的消息,近日,又有最新消息表明,宝马正在计划研发一款定位更为豪华,动力更为强劲的9系车型,而它的竞争对手直指即将上市的奔驰迈巴赫S级车型。

根据海外媒体透漏的消息称,新款的宝马9系车型将会基于宝马的7系打造而来,但是考虑到9系的定位,它所采用的生产平台要比7系的稍微长一些。有消息称,宝马的9系车型在外观的设计理念来自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宝马的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设计理念。

关于其正式的亮相时间,有消息称,它很有可能会是2020年,作为奔驰迈巴赫S级的竞争对手,宝马的9系车型将会提供更为舒适和豪华的内饰设计。而在车辆的动力配置方面,未来的宝马9系车型将会与宝马7系和宝马8系共享车辆的动力系统配置,其顶配版将很有可能会打在一台6.6升的V12发动机-其中宝马M760Li xDrive车型采用的就是这款发动机,它的输出动力为600马力,扭矩为800牛米。

此外还有消息称,新款的宝马9系车型很有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它的输出动力将会在320马力左右。更多新车新闻,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