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长征路上试驾瑞风S3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长征路上试驾瑞风S3

2016-09-28 17:4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已经成为了购车主力人群,那么对于初次购车的普通家庭来说,购买第一款车时看重的是什么呢?无外乎是空间、动力、和安全性几大方面,那么就不得不提到我们今天进行了试驾的江淮瑞风S3了,江淮汽车对于这款车的定位就是家庭的第一款车,好开、空间优秀,是它的主打优势,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到底表现如何吧。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长征路上试驾瑞风S3-图1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长征路上试驾瑞风S3-图2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长征路上试驾瑞风S3-图1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长征路上试驾瑞风S3-图2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长征路上试驾瑞风S3-图5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长征路上试驾瑞风S3-图6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长征路上试驾瑞风S3-图7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长征路上试驾瑞风S3-图8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江淮瑞风S3有着浓厚的家族风格,多处镀铬饰条的装饰使整车显得很有活力,棱角分明的造型又让它极具辨识度,既保证了年轻时尚的定位又不那么张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