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DS5直降2.7万 十一车展限时特惠

天津购DS5直降2.7万 十一车展限时特惠

2016-09-28 13:2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天津购DS5直降2.7万 十一车展限时特惠-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中进长旺DS STORE获悉,十一车展期间购买DS5综合优惠最高达2.7万元(含5000元置换补贴),优惠条件:需购买精品|持本地牌照|店内上牌|店内上保险。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雅致版THP1602015款 21.99 19.29 2.70 现车销售
1.6T豪华版THP1602015款 24.39 21.69 2.70 现车销售
1.8T豪华版THP2002015款 26.39 23.69 2.70 现车销售
1.8T尊享版THP2002015款 30.89 28.19 2.70 现车销售
1.8T旗舰版THP2002015款 34.59 31.89 2.70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DS 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PSA  1.6T

全新DS5长宽高为4530/1871/1520(mm),轴距为2727mm,除高度上比进口版DS5高出7mm以外,其它保持一致。而侧面一直延伸到A柱的细长镀铬灯眉设计别具匠心。另外,尾灯加入LED灯组,同时加上了“长安谛艾仕”铭牌。

天津购DS5限时优惠 1.3万 现车销售-图3

相比进口DS5,全新DS5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小幅度的改进升级,副驾驶侧增加了老板键和按摩及腰部支撑功能,后排配备了睡眠头枕。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国产DS5也做足了功课,车上的阻尼片由沥青改为了对人体无毒无害且更加环保的丁基橡胶,有效地控制了车内的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全新DS5在安全配置上还是非常完备的,除了传统的安全气囊外,ABS+EBV+ASR、ESP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都为标配,最高配的车款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舒适配置,7寸彩色显示屏配置在高配三款车型上,且升级为触屏控制更方便驾驶者操作。

天津购DS5限时优惠 1.3万 现车销售-图4

在动力上,全新DS5拥有两种不同调校版本,一款是THP160,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与进口DS5一致。另一款是THP200,这是经过调校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75Nm。变速器方面没有变动,全系仍然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竞品,仔细了分析了全新DS5的产品定位及价格后,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竞品,在我看来,选择它的消费者是不会考虑其他产品的,同样的如果不是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车,恐怕也很难经过对比其他产品再来选择DS5!

天津市中进长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西路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