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细节处理有提升 东风风神AX5实拍解析

细节处理有提升 东风风神AX5实拍解析

2016-09-26 22:4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蔡轶彬   编辑:蔡轶彬   

这是一个SUV的时代,每逢长假,高速公路上跑得最多的就是SUV,无论是大老板,还是小秘书——又或者是大老板带着小秘书买车的,也以SUV为主,所以SUV市场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各大品牌厂家的必争之地,特别是借SUV之势迅速强大的自主品牌,一言不合就发布新车——比如说今天的主角东风风神AX5。

细节处理有提升 东风风神AX5实拍解析-图1

早在今年北京车展上,风神就已发布过其外观,半年之后的今天,让我们走进车内揭开AX5的神秘面纱。

外观:设计有所突破

AX5是东风风神旗下继AX7和AX3之后又一紧凑型SUV,定位也介于这两者之间。

一言不合就出新车 东风风神AX5实拍解析-图2

一言不合就出新车 东风风神AX5实拍解析-图3

一言不合就出新车 东风风神AX5实拍解析-图4

一言不合就出新车 东风风神AX5实拍解析-图5

一言不合就出新车 东风风神AX5实拍解析-图6

一言不合就出新车 东风风神AX5实拍解析-图7

一言不合就出新车 东风风神AX5实拍解析-图8

一言不合就出新车 东风风神AX5实拍解析-图9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