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谈情怀也谈实力 北京(BJ)20竞争力分析

谈情怀也谈实力 北京(BJ)20竞争力分析

2016-09-30 00:0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相信大家已经耳闻北京(BJ)20和一代经典越野车BJ212的传承关系,发布会前的情怀微电影,让无数80后为之心动!那么,在情怀之外,它的实力又如何呢?在当前这个属于年轻人的新时代,北京(BJ)20产品实力能否承担消费者情感寄托?如何把自己同市场上诸多款城市SUV区分开来?今日我们就来为大家进行分析。

谈情怀也谈实力 北京BJ20竞争力分析-图1

外观配置亮点:展现硬朗野性风格

谈情怀也谈实力 北京BJ20竞争力分析-图2

谈情怀也谈实力 北京BJ20竞争力分析-图3

谈情怀也谈实力 北京BJ20竞争力分析-图4

谈情怀也谈实力 北京BJ20竞争力分析-图5

谈情怀也谈实力 北京(BJ)20竞争力分析-图1

谈情怀也谈实力 北京BJ20竞争力分析-图7

谈情怀也谈实力 北京(BJ)20竞争力分析-图2

在外观部分,北京(BJ)20通过运用平直的车身线条和多处野性元素,凸显出鲜明的硬朗设计风格,即使是和非承载车身结构的硬派越野车相比也豪不逊色,在同级别城市SUV中则是绝无仅有。对于身处城市却心向大自然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北京(BJ)20一方面能够彰显驾驶员的个性,一方面其出色的通过性也可以帮助驾驶员走得更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