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福美来2新车正式上市 售7.69万元起

海马福美来2新车正式上市 售7.69万元起

2016-09-26 21:0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海马福美来在经历四次换代后,如今将迎来全新改款,并将V70并入家族体系,更名为福美来7座版,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新款福美来以及福美来7座版正式上市。新款福美来推出1.6L版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9.28万元,而福美来7座版推出1.5T版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2.89万元。本次上市活动,海马采用了非常新颖的微信上市形式,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国纲、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胜,在线上与各位网友进行了亲密互动。

海马福美来2新车正式上市 售7.69万元起-图1

海马福美来2新车正式上市 售7.69万元起-图2

海马新款福美来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新款福美来 手动 舒适型 7.68
新款福美来 手动 豪华型 8.28
新款福美来 自动 豪华型 8.78
新款福美来 自动 豪华型 9.28
1.5T 7座版 手动 适·悦型 8.99
7座版 手动 适·悦型 9.89
7座版 自动 适·享型 10.69
6座版 自动 适·畅型 11.39
7座版 自动 适·畅型 11.59
6座版 自动 适·臻型 12.8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海马福美来2新车正式上市 售7.69万元起-图3

海马福美来2新车正式上市 售7.69万元起-图4

海马福美来2新车正式上市 售7.69万元起-图5

海马福美来2新车正式上市 售7.69万元起-图6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变动很大,首先采用了全新的横向三幅式进气格栅,并辅以磨砂喷漆进行点缀;双侧雾灯区域面积更大,并采用金属饰条与雾灯搭配,更显质感;下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相得益彰,在体现新车运动元素的同时,增加了力量感。

海马新款福美来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7万起-图4

海马将“V70”更名后并入福美来系列,这款车型提供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通过向后滑动,扩大腿部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美来7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95mm(含行李架),轴距为2800mm。

海马新款福美来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7万起-图5

海马新款福美来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7万起-图1

海马新款福美来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7万起-图1

新福美来的中控部分焕然一新,仪表盘的设计更加立体,新增的行车电脑液晶屏,可使驾驶员掌握车况的实时信息。大尺寸液晶屏是本次内饰改款的最大亮点,空调、音效、电话等科技配置按键全部采用触控形式,使新车的科技感骤然提升。而福美来7座版将沿用现款V70的经典设计。

海马福美来2新车正式上市 售7.69万元起-图3

新款福美来取消1.5T车型,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福美来7座版则搭载1.5T增压,传动方面,均匹配6AT和6M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