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8万预算选择什么车? 君越/艾力绅/翼虎

28万预算选择什么车? 君越/艾力绅/翼虎

2016-09-23 0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很多需要买车的朋友都会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手里拿着预算但面对市场上眼花缭乱的车型却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其实每个人的用车需求不同,自然选择不同,那么在同样预算的前提下该如何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呢?本期“你选谁”栏目就为您带来三款完全不同车型的比较,帮您解决购车烦恼。

28万预算选择什么车? 君越/艾力绅/翼虎-图1

本次入选28万区间的三款车是上汽通用别克君越、东本艾力绅长安福特翼虎,轿车、MPV和SUV三种不同的车型,具体的车型为君越 2016款 28T 尊享型、艾力绅 2016款 2.4L 风尚版和翼虎 2017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28万预算选择什么车? 君越/艾力绅/翼虎-图1

这三款车的官方定价一模一样,都是27.58万元,其中福特翼虎现金优惠0.45万元,本田艾力绅现金优惠1.1万元,别克君越有2.5万元的现金优惠,对于总价20多万元的车来说两万多的优惠幅度已经比较可观了。

28万预算选择什么车? 君越/艾力绅/翼虎-图3

君越和艾力绅的轴距都在2900mm左右,因为这两款车都比较注重车内的空间,在轴距和车身宽度方面,商务气息浓厚的君越当仁不让,车身高度上艾力绅领先一些,而福特翼虎在车身尺寸和轴距长度上都没有什么优势。

28万预算选择什么车? 君越/艾力绅/翼虎-图4

在这个三车对比中,艾力绅的一大亮点就是其七座布局了,对于居家用车无论是载人还是装货都比较实用。

28万预算选择什么车? 君越/艾力绅/翼虎-图5

28万预算选择什么车? 君越/艾力绅/翼虎-图6

动力方面,君越和翼虎采用的是2.0T发动机,最大扭矩都达到了350N·m。从数据上来看是君越的动力占据优势,本田艾力绅是三者之中动力最弱的,但根据用车需求来看,当你的艾力绅上坐满了你的家人,你肯定也不会想开得太快对吧。福特翼虎则有着其他两款车不具备的四驱能力,翼虎的适时四驱系统能带你去其他两款车去不到的地方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