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为年轻朋友定制 实拍昌河Q25手动乐慧版

为年轻朋友定制 实拍昌河Q25手动乐慧版

2016-09-21 16:54: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牧天   

    2013年北汽将昌河铃木收入旗下,整编后的北汽昌河在今年带来了全新小型SUV Q25。既然换了东家,必然要做出相应调整。在Q25身上我们看到许多同门师哥北汽绅宝X25的影子,两台车放在一起多少有些阮生兄弟的味道。不过这一切并不代表Q25就缺乏竞争力与新鲜感,Q25的外观更饱满,并且内饰设计也要更干练,两款车在设计上还是有一定差别。

    造型年轻化 配置不低

    与许多小型SUV相似,Q25同样拥有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偏重时尚气息的演绎。另外Q25采用上扬设计的车身,这与X25不同。

为年轻朋友定制 实拍昌河Q25手动乐慧版-图1

为年轻朋友定制 实拍昌河Q25手动乐慧版-图2

为年轻朋友定制 实拍昌河Q25手动乐慧版-图3

为年轻朋友定制 实拍昌河Q25手动乐慧版-图4

为年轻朋友定制 实拍昌河Q25手动乐慧版-图5

为年轻朋友定制 实拍昌河Q25手动乐慧版-图6

为年轻朋友定制 实拍昌河Q25手动乐慧版-图7

为年轻朋友定制 实拍昌河Q25手动乐慧版-图8

    外观小结:从外观配置来看,Q25的含金量并不低,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以及倒车影像与驻车雷达均有配备,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并不落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