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十万元级别城市SUV 谁敢跟我拼性价比

十万元级别城市SUV 谁敢跟我拼性价比

2016-10-08 11:5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十万元级别城市SUV 谁敢跟我拼性价比-图1

前天去了一场直线加速赛,期间居然有比亚迪唐上场,对手是实力强劲的三菱EVO9代(原厂),最后居然打成了平手,这让平时看不惯自主品牌的人大跌眼镜。也证明了自主品牌原来也可以这么强劲。如果你买车在乎超高的性价比,那我想下面两位10万元级别的热门SUV你肯定不能错过。

谁敢跟我拼性价比 比亚迪宋对比传祺GS4-图2

比亚迪还感恩大派“宋”,推出了“亿元红包礼、厂家补贴礼、4G升级礼、金融贴息礼”等盖世四重礼。综享四重礼包后,用户的实际购买价格为8.69—14.09万元。

外观对比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宋 2016款 盖世版 2.0TID 自动4G旗舰型 14.99(补贴9000元)
传祺GS4 2016款 235T G-DCT尊贵版 15.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两台对比的车型分别都是各自的顶配车型,指导价格差价不到4000元,但比亚迪宋有官方补贴,所以差价拉大到1万多元。

谁敢跟我拼性价比 比亚迪宋对比传祺GS4-图2

十万元级别城市SUV 谁敢跟我拼性价比-图1

十万元级别城市SUV 谁敢跟我拼性价比-图2

十万元级别城市SUV 谁敢跟我拼性价比-图3

十万元级别城市SUV 谁敢跟我拼性价比-图4

十万元级别城市SUV 谁敢跟我拼性价比-图5

两款车都采用了家族设计,都属于很MAN的造型,宋盖世版的X型前脸有为有冲击力,GS4则相对平淡。俩车的侧面线条都比较富有肌肉感,尤其是宋盖世版的双色车顶很有潮范儿,GS4的隐藏C柱也很有个性。宋盖世版的车尾造型相对激进和前脸有很好的呼应,GS4造型下部比较收敛,厚重感看着不如对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