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

2016-09-17 15:5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实拍】DS 4SDS家族一款全新车型,售价14.99-22.99万,就价格来说,相对竞品车型实在良心。这款车完全基于PSA全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与之前上市的DS 5LSDS 6为同平台车型,外形尺寸接近于DS 5LS,2715mm的轴距与DS 5LS完全一致。同时,这款车大量的采用了之前DS 5LS的内、外设计,因此,它的实际定位是DS 5LS的两厢版,也就是A+级紧凑型两厢轿车。但是两厢较三厢车看起来视觉上差异还是不小的。

DS 4S中的“4S”,其实是ExquiSite Refinement (精湛工艺)、 Strive for Perfection(致力完美)、   DynamiSm with power(动力澎湃)、 PleaSure of Driving(卓越驾感)4个单词其中标红“S”字母的统称。虽然解释比较牵强,但至少不会让我在去跟某品牌手机联系到一起。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图2

DS 4S的前脸造型类似DS 5LS和DS 6的合体,前进气依然采用“DS 之翼”的经典设计,辨识度极高。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图3

DS 4S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加之前脸造型更显精致,同时DS 4S全车均配备LED光源,头灯不仅可自动点亮并且延续了随动转向的功能。这套配备丝毫不逊色竞争车型。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图4

DS 4S车型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5x1843x1510mm,轴距为2715mm,参数均超过了同级别竞争对手。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饱满,腰线微微上扬,前后轮拱都比较健硕,十分动感。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除了门框上方的镀铬装饰条,支持无钥匙进入的门把手上也加入镀铬,前保险杆的两侧以及车门下方也都加入了镀铬元素。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图5

DS 4S采用了18寸轮毂,这套轮毂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并且在外部使用了透明粉喷涂工艺,除了好看,还能有效防刮擦、防腐蚀。在轮胎的使用上,DS 4S使用米其林的Pilot Sport 3轮胎,尺寸为235/45 R18 94V,是一款专为入门级跑车及高性能轿车所设计的轮胎。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图6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图7

DS 4S尾部整体设计较为低调,使双“L”型造型的尾灯设计异常抢眼。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图8

内饰方面,DS 4S全车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并配备镀络装饰,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时尚跑车。平底式方向盘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同样使用了双拼色,同样有亚光镀络装饰,除了有多功能按键,后面还配有宽大的换挡拨片。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图9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图10

4S中控采用了CONNECT 2.0升级版只能互联系统,支持带辅助线的倒车影像,以及车载互联系统,支持内建WiFi热点,还能下载安装应用,并且对音响有需求的童鞋还能选装来自天龙(DENON)的音响系统。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图11

表链式设计的NAPPA真皮座椅并不陌生,车身尺寸上的优势更好的提高了车内的空间表现,尤其是成员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足够宽敞,唯一不足的是,设计紧凑的尾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备厢的储物空间。车内各种细小的储物空间基本满足日常使用,质感非常出色的真皮包裹座椅带来了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

邂逅法国美人 DS 4S全新到店实拍-图12

动力方面,这台DS 4S配备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功率比大众的1.8TSI发动机高一些,但扭力不如后者。这款发动机并不陌生,DS 5LS和DS 6都有在用,但相比这两款车型,DS 4S整备质量更低,按理动力表现应该更出色。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S 4S高配的三款车型配备换挡拨片。

编辑总结:DS作为一个比较特别的品牌,具有非常大的潜质,DS 4S的上市使旗下车型更加丰富,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个人觉得DS 4S的时尚气质更容易吸引女性消费者。14.99-22.99万的销售价格更是占了优势。如果对法系车情有独钟,DS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感谢天津中进长旺DS Store提供车辆拍摄

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