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SUV你选谁?途锐/大切/沃尔沃XC90

对于很多“小白”消费来说,它的心目中并没有级别与车型的概念,这些都是忽略题,我有这么多钱能买什么?这是唯一选项。这种唯钱论的消费者绝不在少数,针对这种现象我们推出了这档同价你选谁的栏目,在相同的价格区间不同的车型你会选择谁?这里面可以能相同的车型也可能是不同的车型,而它们的共同点就是价格非常相近。这次“你选谁”是三款刚刚上市年款车型,并且市场优惠都比较大。

70万同价你选谁?途锐/大切/沃尔沃XC90-图1

本次入选70万区间的车型是大众途锐Jeep大切诺基以及沃尔沃XC90巧合的是这三款车都是进口车型,并且都是专业的中大型SUV车型。它们的具体车型是大众途锐3.0TSI拓野型,大切3.6L豪华导航版以及沃尔沃XC90 T5智逸版5座。

70万同价你选谁?途锐/大切/沃尔沃XC90-图2

从官方定价来看,沃尔沃XC90价格最低,其次是大切诺基,他们的官方售价都在70万以下,而大众途锐略高达到了71.88万,三者最大价差为3.08万么,对于70万级别的车型来说基本持平,而经过我们了解这三款车优惠最大的也是大众途锐最高优惠接近10万,但是需要强加一些装饰,总体来说经过优惠三款车的终端售价差在2万之内。

70万同价你选谁?途锐/大切/沃尔沃XC90-图1

三款车的轴距都在2900mm左右,其中XC90的车长于轴距相比其他两款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而大切诺基的优势则是车高,对于一款注重越野能力的车型来说这个优势是非常重要的,而途锐在身材方面没有太多优势。

70万同价你选谁?途锐/大切/沃尔沃XC90-图4

这个价位的三款车都没有7座提供,都是传统的5座布局,不过沃尔沃XC90更高价格的会有7座车型提供,途锐和大切则全系没有。

70万同价你选谁?途锐/大切/沃尔沃XC90-图2

70万SUV你选谁?途锐/大切/沃尔沃XC90-图1

动力方面,三款车完全不同,账面数据采用3.0T的途锐最强,3.6L自吸的大切紧随其后,而2.0T的沃尔沃2.0T相比前面两者有些差距。在四驱驾驶方面途锐纵置发动机搭配拓森差速器,而大切和XC90则是多片离合器配电子限滑。越野模式大切占优大切诺基的7种全路况/地形驾驶模式包括经济模式、自动模式、雪地模式、沙地模式、运动模式、泥地模式、岩石模式。而悬挂调节途锐除了高低调节外还可以软硬调节,至于XC90则是只提供了offroad模式。

相关阅读
途锐
途锐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56.98-81.98万

网友对途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锐还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