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

2016-09-13 18:3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东银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图1

网上车市 南宁实拍:作为国产“豪华B级车”最具实力的产品之一,一汽-大众奥迪A4L于2016年9月10日迎来了全新换代。全新车型共推出2.0T高低功率共6款型号,售价区间为29.98~41.28万元。该车已经抵达广西南奥奥迪4S店,南宁站小编对此款车进行了首拍。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咨询赏车。

一、外观部分: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图1

奥迪A4L前脸也跟上了奥迪的新锋利化设计,更多直线条的应用和全LED大灯的加入,让前脸变得不再柔弱,非常讨年轻人喜欢,尾部双排气也回归了6代经典设计。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图2

格栅可主动关闭,调节风阻。六边形进气格栅拉宽视觉感受,两侧灯组微微上扬,颇有力量。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图3

矩阵式的LED大灯非常智能,能够识别来车并自动变换近百种照明方式,前中网配有前摄像头。有多少人喜欢奥迪是源于灯的情节在内,逗号的外形较之前的泪滴型感觉更MAN。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图4

车侧线条基本保持了A4L一贯的基调,车身整体尺寸也要比上代更宽更长更扁,长宽高为:4818×1843×1432mm,轴距也增加了39mm,达到了2908mm。侧身仅底部有线条横贯车身,简单稳重。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图5

“修长”是对奥迪A4L的第一印象,也符合现代主流审美,因为扁宽平的设计,倍增豪华感。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图2

笔直的腰线从车尾延至车头,与发动机盖接合,视觉效果更加硬朗,对钣金工艺也有很高的要求。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图3

外后视镜被移至A柱下方,基本平行于腰线,内侧带有导流条纹设计,起到优化空气力学的作用。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图4

门把手采用向上提拉的方式解锁,这种设计非常少见。相比传统的向外侧拉,这样更加省力,但也需要适应。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图6

流水式的LED转向灯,双边单出的排气,整体拉宽的视觉效果,让新车变得不再没有特点。尾部整体圆润、层次分明,鸭嘴小尾翼与后保险杠平行,使尾部极具层次感。

突破科技 势不可挡 全新奥迪A4L南宁实拍-图7

实拍的该款车型配备的是CinturatoP7倍耐力的轮胎,尺寸为245/40 R1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