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不许抢我的蛋糕 启辰T90对比马自达CX4

不许抢我的蛋糕 启辰T90对比马自达CX4

2016-09-09 05:0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不许抢我的蛋糕 启辰T90对比马自达CX4-图1

想想我们国产车,似乎主打的卖点都是配置和性价比,主打颜值和个性的产品几乎没有。而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启辰T90将会打破这一传统。外形跨界个性,并且很漂亮的启辰T90,将会作为主打年轻个性的产品来争抢这块只有合资产品的蛋糕。时下最热的CX4就是其目标之一,下面我们就提前来对比一下,看看启辰T90到底实力有几分。

不许抢我的蛋糕 启辰T90对比马自达CX4-图2

不许抢我的蛋糕 启辰T90对比马自达CX4-图3

不许抢我的蛋糕 启辰T90对比马自达CX4-图4

不许抢我的蛋糕 启辰T90对比马自达CX4-图5

不许抢我的蛋糕 启辰T90对比马自达CX4-图6

两车在外观上都采用了溜背式的跨界设计,启辰T90相比CX4显得更阳刚一些,后备箱两段式的后风挡也算一个亮眼的设计。轮毂很大很帅19寸的。开眼角设计的大灯也同样很有神,大嘴镀铬也很炫酷,总之开到大街上肯定是一款回头率很高的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