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丰富机械一般 试驾汉腾X7御马版

配置丰富机械一般 试驾汉腾X7御马版

2016-09-07 09:1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汉腾,相对来说它还是一个陌生的品牌,其从2013年10月创立,3年不到,汉腾的第一款车X7就出来了。速度这么快?这不禁让人怀疑。而汉腾的造车实力能到几分?我们通过其第一款车X7来体验一下。

配置丰富机械一般 试驾汉腾X7御马版-图1

配置丰富机械一般 试驾汉腾X7御马版-图1

配置丰富机械一般 试驾汉腾X7御马版-图1

配置丰富机械一般 试驾汉腾X7御马版-图3

配置丰富机械一般 试驾汉腾X7御马版-图4

配置丰富机械一般 试驾汉腾X7御马版-图5

配置丰富机械一般 试驾汉腾X7御马版-图6

配置丰富机械一般 试驾汉腾X7御马版-图7

配置丰富机械一般 试驾汉腾X7御马版-图8

外观造型,汉腾X7还是有不少“借鉴”别家车型的地方,例如前脸,车侧、尾灯。不过其4671*1902*1697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10mm的轴距让其整体显得较为大气,加上“豪华车壳”附体,挺符合那些“要豪华车面子”又买不起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