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新疆无人区寻“美”记 竟发现神秘头骨-图

新疆无人区寻“美”记 竟发现神秘头骨-图

2016-09-06 07:3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金超   

中华大地9634057平方公里,多少风光变幻?多少民族风土人情?对于叫兽而言,身处于城市之中,不管它造价多高,灯光多么璀璨,夜色多美,然而除了短暂的震撼,城市的景色始终无法刻入我的脑海里。但自然景色,哪怕是分秒的感动,我都能留在记忆中。我更钟情的是,是自然,一花一草一树一物都值得赏析。因此我更钟情于自然,特别是祖国的偏远地区。

感受地大物博领略银河星空 新疆无人区游记-图1

9月1-4日,我跟随着奇骏车队,走进新疆,领略这个在广东人眼中以葡萄和哈密瓜而著名的西域大地。

感受地大物博领略银河星空 新疆无人区游记-图2

感受地大物博领略银河星空 新疆无人区游记-图3

感受地大物博领略银河星空 新疆无人区游记-图4

感受地大物博领略银河星空 新疆无人区游记-图5

感受地大物博领略银河星空 新疆无人区游记-图6

感受地大物博领略银河星空 新疆无人区游记-图7

感受地大物博领略银河星空 新疆无人区游记-图8

感受地大物博领略银河星空 新疆无人区游记-图9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