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不到10万合资车 现代悦纳对比广本锋范

不到10万合资车 现代悦纳对比广本锋范

2016-09-06 06:0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金超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现代悦纳对比广本锋范-图1

北京现代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带来了全新的入门A级车—悦纳,新车更多的被看做是替代瑞纳和超越瑞纳的一款产品,高颜值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将给这一级别的市场带来更大的风浪,新车预计在10月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把它和入门A级车市场上的佼佼者广本锋范做一个前瞻对比。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现代悦纳对比广本锋范-图2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现代悦纳对比广本锋范-图3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现代悦纳对比广本锋范-图4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现代悦纳对比广本锋范-图5

不到10万合资车 现代悦纳对比广本锋范-图1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现代悦纳对比广本锋范-图7

不到10万合资车 现代悦纳对比广本锋范-图2

毫无疑问,北京现代悦纳在外观上比锋范要更讨人喜欢,据厂家介绍,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融合“Keen-edged”锋芒的造型风格,配合Modern Elegance(现代优雅)的内饰设计理念,锋芒毕露的同时又展现了青春活力,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