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敢于对标合资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A70

敢于对标合资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A70

2016-09-05 16:0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朱雪冰   编辑:赵帅   

敢于对标合资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A70-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骏派A70天津一汽骏派品牌下的首款A级车,它是集合了中国一汽优势资源打造的重要车型,在8月22日正式下线,并将于9月21日全国上市。目前骏派A70已正式抵达天津一汽河南公司,下面小编就带你一睹它的真面目吧!

外观篇

骏派A70由中国一汽技术中心自主正向研发。在设计之初,就在性能及品质上对标合资车。中国一汽通过整合丰田大众技术优势,以高标准作为研发起点,引入一汽整车AUDIT评价体系,最终确保骏派A70在性能和品质上达到甚至超过合资车的水平。

敢于对标合资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A70-图2

敢于对标合资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A70-图3

敢于对标合资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A70-图4

敢于对标合资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A70-图5

敢于对标合资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A70-图6

敢于对标合资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A70-图7

敢于对标合资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A70-图8

敢于对标合资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A70-图9

敢于对标合资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A70-图10

外观方面,骏派A70的整车造型由中国一汽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联合操刀,采用了动态流体的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由一条高腰线和一条略微上挑的中腰线组成,使整车看上去更修长,充满运动感。短格栅和飞翼型鹰眼前大灯造型锋利前卫,颇具国际风范,更符合80后消费者的口味。

天津一汽河南公司

电话:0371-63633831 0371-63730755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600米路西(大桥加油站后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