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

2016-09-03 16:1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范洁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9月2号,雪佛兰科沃兹于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家用车型,将竞争对手锁定在福睿斯桑塔纳英朗身上,以略低于科鲁兹的定位,售价在7.99万-10.99万之间,来进一步瓜分8-10万元家轿市场这块大蛋糕。但相比起早以接受过市场的检验并被大家认可的竞争对手,初来乍到的科沃兹以怎样的优势来突出重围呢,先请跟随我们的实拍来感受一二。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图1

实拍车型:雪佛兰科沃兹

车型提供:湖南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5887333

店面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湖南省政府往南2公里)

外观:延续雪佛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向迈锐宝靠近。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图1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图3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图4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图5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图6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图7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图8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图9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图1

不灭的骑士精神 雪佛兰科沃兹实拍-图10

小结:虽然定位于入门级家轿,但科沃兹的外观整体还是沿袭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协调的车身比例,舒展的线条勾勒出美系车型的肌肉感,颇具运动风。犹如它从海外移植的车名一样,虽然是细分市场下的产物,科沃兹也并没有马虎对待,即使定位于科鲁兹之下,但从外观上看却更向大哥迈锐宝靠近,外观辨识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