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小恶魔整容归来 起亚新KX3成都车展实拍

小恶魔整容归来 起亚新KX3成都车展实拍

2016-09-02 22:4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小恶魔整容归来 起亚新KX3成都车展实拍-图1

2016成都车展正式开幕,本次车展上东风悦达带来了新款的起亚KX3车型,据了解新款的车型将于今年10月上市,外观和内饰方面这款车做了多处升级,而在动力方面将会继续延续现有的1.6T、1.6L与2.0L发动机。预计新款车型上市后价格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小恶魔整容归来 起亚新KX3成都车展实拍-图1

小恶魔整容归来 起亚新KX3成都车展实拍-图2

小恶魔整容归来 起亚新KX3成都车展实拍-图3

小恶魔整容归来 起亚新KX3成都车展实拍-图4

小恶魔整容归来 起亚新KX3成都车展实拍-图5

小恶魔整容归来 起亚新KX3成都车展实拍-图6

本次改款更多的还是外观方面对年轻时尚的优化,不过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虽然继承了家族脸孔,但是个性感有所降低,小恶魔的造型没了,当然这个造型也并不是所有消费者能够接受了,相对来说新造型可能更加适应大多数人的审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