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它能俘获你的心吗 成都车展现代悦纳实拍

它能俘获你的心吗 成都车展现代悦纳实拍

2016-09-02 23:09: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它能俘获你的心吗 成都车展现代悦纳实拍-图1

现在推出的新车,不少都是冲着购车的新力军90后来的,这次成都车展首次亮相的现代悦纳也是其中一员,说到“悦纳”你可能一头雾水,不知道他是什么鬼。其实你如果知道“瑞纳”的话,那“悦纳”就是定位略微比它高半个等级的紧凑级三厢轿车。也是主打10万元左右的市场,未来将会与10月中下与大家见面。

他能俘获你的心吗 成都车展现代悦纳实拍-图2

他能俘获你的心吗 成都车展现代悦纳实拍-图3

他能俘获你的心吗 成都车展现代悦纳实拍-图4

他能俘获你的心吗 成都车展现代悦纳实拍-图5

他能俘获你的心吗 成都车展现代悦纳实拍-图6

他能俘获你的心吗 成都车展现代悦纳实拍-图7

他能俘获你的心吗 成都车展现代悦纳实拍-图8

他能俘获你的心吗 成都车展现代悦纳实拍-图9

他能俘获你的心吗 成都车展现代悦纳实拍-图10

外观上开眼角的设计已经蔓延到了韩系车,和当年的大嘴中网一样,泛滥成灾,虽然它真的挺好看的吧。开眼角设计的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的透镜大灯都有配备,造型也没的说,符合大众审美。侧面造型设计的很饱满,小短尾的溜背设计,有点跨界的风格,略高的避震可能是为了中国路况专门调教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