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

2016-09-02 12:0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核桃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1

后轮驱动+直列四缸发动机的组合方式,一直都是作为常规组合运用在宝马旗下的小车型上。然而宝马2系旅行车的问世打破了这种传统搭配,不仅首次采用前轮驱动,更是将直列三缸发动机装配在了2系旅行车的身上。而1.5L涡轮增压的全新动力会有怎样的实际表现同样非常值得我们期待。如今,作为小改款的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已问世,能否有更惊艳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1

作为宝马旗下的首款前驱车型,宝马2系旅行车将创新的概念植入到了全身。全新的车身设计使宝马2系旅行车看起来更像是一款MPV。虽然诸如双肾型进气格栅和LED天使眼等宝马经典的设计元素都还在,但是2系旅行车整体圆润的车身在宝马之前的车型中还是不多见的。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2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3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4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5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6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7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8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9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10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11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12

星妈辣妈最爱 实拍2016款宝马2系旅行车-图13

虽然宝马2系旅行车全新的设计理念让习惯了宝马味道的中国消费者一时还不太适应,但是在这个求新求变的时代里,一味的一成不变对于其自身的发展无疑是没有任何好处的。况且宝马2系旅行车的上市,更多的是为了填补宝马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空白,能够迎合这个市场的主流需求,显然要比在设计上盲目大胆实际的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