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度MX5公布预售价 10.3555万元起

东风风度MX5公布预售价 10.3555万元起

2016-09-02 15:37: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王星驰   

东风风度MX5郑州日产旗下东风风度品牌的一款全新SUV车型,也是东风风度成立以来的第二款新车。而这款全新车型现已在成都车展上公布了预售价。网上车市从郑州日产官方了解到:东风风度MX5预售价为10.3555万元起,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东风风度MX5公布预售价 10.3555万元起-图1

东风风度MX5公布预售价 10.3555万元起-图2

东风风度MX5公布预售价 9月25日上市-图-图2

东风风度MX5前脸采用了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并在两侧边角与大灯形成一体布局。大灯内部加入了透镜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凸显出一定的冲击力,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边框下沿。尾部新车采用贯通式一体尾灯,同时MX5还在尾部加入了品牌全拼字母。

东风风度MX5今日上市 预计10.5万元起售-图3

内饰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双炮筒设计,搭配镀铬装饰。中控部分很有可能配备8英寸的液晶屏。在中控台上部及车门周身,也运用大量镀铬线条环绕。新车预计还会配备相对高端的人机交互系统。

东风风度MX5今日上市 预计10.5万元起售-图4

MX5长宽高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3和108kW,峰值扭矩196和200Nm。传动方面,匹配5MT和6AT变速箱。

东风风度MX5今日上市 预计10.5万元起售-图7

东风风度MX5今日上市 预计10.5万元起售-图8

在如今汽车市场上,SUV市场炙手可热,各大车企也都在加速布局SUV产品。新车上市后,将和宝骏560哈弗H6等同级别国产SUV车型展开竞争。三者在动力和车身尺寸上互有长短。(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