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有细节 网车实拍2016款科雷嘉

【网上车市重庆站】在科雷嘉首度亮相并牵手“范爷”开始,科雷嘉就给了我一种“心机Boy”的感觉。这里到不是贬义词,为了开拓紧凑级SUV这一激烈的市场。在上市之初依靠明星效应牢牢的吸引住观众的注意力,这是无可厚非的。当第一次接触到科雷嘉实车时,那种“心机Boy”的感觉更深了。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跟着镜头,一起挖掘,科雷嘉藏在看似朴实外表下的小小心机吧。

外形设计:时尚硬朗 处处透出精致感

科雷嘉与卡缤一样同样采用了夸张的“大V”式前脸设计,张力十足的进气格栅以镀铬条勾勒配以熏黑设计,时尚靓丽且酷劲儿十足。整个车身线条非常有特点,侧面夸张的弧形设计让整车充满了看点。尾部的双色下护板同样醒目,让整个车尾显得很有层次感。

有颜值有细节 网车实拍2016款科雷嘉-图1

有颜值有细节 网车实拍2016款科雷嘉-图2

有颜值有细节 网车实拍2016款科雷嘉-图3

有颜值有细节 网车实拍2016款科雷嘉-图4

有颜值有细节 网车实拍2016款科雷嘉-图5

有颜值有细节 网车实拍2016款科雷嘉-图6

有颜值有细节 网车实拍2016款科雷嘉-图7

有颜值有细节 网车实拍2016款科雷嘉-图8

有颜值有细节 网车实拍2016款科雷嘉-图9

有颜值有细节 网车实拍2016款科雷嘉-图10

有颜值有细节 网车实拍2016款科雷嘉-图11

外型总结:作为紧凑级SUV迟来的干将,雷诺在观望许久以后才决定加入该战圈。不得不说,因为迟来更看清了现今消费者们的购车需求。靓丽的外型设计,有一种先声夺人的感觉。只有让消费者们“见色起意”,才有兴趣对科雷嘉做更深的了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