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别克君威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4万元

武汉别克君威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4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了解到,武汉三环海通别克君威限时优惠高达4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君威 2015款 2.0T GS纵情运动版 27.99 23.99 4.00 现车有售
君威 2015款 2.0L 领先时尚型 17.89 14.89 3.00 现车有售
君威 2015款 2.0L 精英时尚型 19.39 16.39 3.00 现车有售
君威 2015款 1.6T 领先技术型 18.99 15.99 3.00 现车有售
君威 2015款 1.6T 精英技术型 20.99 17.99 3.00 现车有售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威降价信息>>

武汉别克君威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4万元-图2

外观方面: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武汉别克君威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4万元-图3

内饰方面:全新君威的内饰布局和老款车型大体相同,只是中控台上部分区域有所区别,新加入了桃木装饰,让内饰看上去更上档次。方向盘上的棕色缝合线体现出不错的质感,多功能按键的布局调整之后更加适合操作。仪表盘的变化更加具有科技感,中央的大尺寸液晶屏能够显示极为丰富的车辆信息。

武汉别克君威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4万元-图4

动力方面:别克君威拥有1.6T、2.0L、2.0T、2.4L四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有一台型号为LTD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600rpm,与之相匹配的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君威不仅进入了中高级市场的主流发动机细分市场,也补充了别克凯越1.6L/1.8L与别克君越2.4L/3.0L之间的2.0L的细分市场,完善了别克产品的市场覆盖。这也反映出别克品牌引进最先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追求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产品方向。

商家名称:武汉三环海通

店面地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信路28号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7.28-25.98万

网友对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