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

“你我的远景 你我的幸福”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上市交车仪式(厦门分会场)活动圆满落幕!

8月28日下午2点40分,“你我的远景 你我的幸福”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上市交车仪式厦门分会场活动在厦门五缘湾文化展览苑内梦8海景度假酒店震撼发布,并取得圆满成功。厦门20多家主流媒体朋友以及厦门区域吉利远景SUV忠实车友们应邀参加了本次吉利远景SUV上市发布会。此次远景SUV发布会可谓别出心裁,现场与北京、广州、成都等全国100个城市联动举行,并与北京直播主会场现场连线观看上市活动。特邀领导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事业部福建大区大区经理王治国先生亲临现场,与各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上市交车仪式这一重要时刻。

【吉利人用心布置活动现场】

下午13点前,精心布置会场,每个区域都做到精益求精。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1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2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3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4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5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6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7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8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9

【客户陆续上大巴】

下午13点30分,尊贵的客户准时在厦门宏源发吉利展厅统一集合上大巴前往梦8海景度假酒店,参加“你我的远景 你我的幸福”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上市交车仪式厦门分会场活动。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10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11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12

【客户签到现场】

14点,尊贵的客户进行排队签到,并领取抽奖号码和精美签到礼,远景SUV的人气火爆的不要不要的。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13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14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15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16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17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18

【幸福是多一点用心】

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直升机、军用摩托车让客户们参观、拍照;帅气小哥坐上摩托车还是很酷的,玩的不亦乐乎。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19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20

【现场提供丰富的冷饮糕点】

现场设计美味的糕点、可口的饮料,供来宾尽情享用。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21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22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23

今天迎来了厦门区域20名远景SUV首批车主,厦门宏源发精心准备了精美礼品(鲜花、红酒礼盒)。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24

【外籍乐队表演暖场】

外籍乐队表演暖场开始,客户陆续入座,品尝糕点饮料,感受动感激情的乐队演唱,享受轻松愉快的氛围;现场人气爆满,可见远景SUV实力。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25

    【领导入座】

参加本次活动的特邀领导: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事业部福建大区大区经理王治国先生、实力经销商厦门宏源发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勇先生、厦门宏源发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贤士先生。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26

【活动开始前暖场视频播放】

活动开始前,播放视频吉利汽车《为爱出征》,感受吉利汽车援助“韩红百人援甘公益行动”的感人一幕,吉利汽车将远景SUV承载的幸福、爱和责任传递的更远,感染和温暖更多的人。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27

【活动正式开始】

14点45分,“面具动感街舞”美丽、激情的dance开启本次上市发布会。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28

    【领导致辞】

14点50分,特邀领导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事业部福建大区大区经理王治国先生致辞,王总简洁明了的介绍2016年吉利汽车SUV发展战略、远景SUV的市场前景,并号召现场每个人参与到远景SUV幸福助学公益行动中来为100名学子圆大学梦,将远景SUV承载的幸福、温暖和责任传递给社会。王总热情洋溢的精彩发言感染了现场每个人。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29

【互动环节】

“你我的远景 你我的幸福”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我们厦门宏源发吉利汽车4S店紧跟吉利公司的服务理念,特别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并送出20张电影票,让我们的客户在百忙之中抽点时间与家人看场电影,感受下幸福时刻。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30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31

    【观看北京直播主会场】

15点,聚焦大屏幕,客户们聚精会神的观看北京直播主会场,与全国百家分会场一同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来观看北京主会场的上市发布会,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发布吉利远景SUV价格的瞬间,欢呼声、鼓掌声,现场沸腾了。新车共2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0.19万元,相信这款个性化、智能化的SUV座驾及给力的价格将被受广大消费者所青睐。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32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33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34

【新车发布环节】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击剑项目,非常有范儿,非常酷炫;与我们远景SUV那动感、阳刚、高颜值的感觉非常契合。我们本次新车发布会为了能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揭幕仪式,特别邀请到两位“佩剑侠客”击剑表演为大家揭开今天主角的神秘面纱。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35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36

【领导合影】

“中级家享SUV”吉利远景与三位特邀领导合影。作为吉利汽车今年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吉利远景SUV是吉利汽车在成熟SUV平台上全新升级打造的一款“中级家享SUV”,以充满浓郁中国风的高颜值、丰富安全配置、越级静音品质和动力操控体验,重新定义10万元内SUV市场新标准,树立了“8万元级SUV性价王”地位,致力于成为满足80后家庭用户需求的“幸福座驾”。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37

【模特情景秀表演】

两位代表年轻动感男女模特登场,表演新颖的家庭秀,与新车互动,为我们展示远景SUV。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38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39

【惊喜大抽奖环节】

大屏幕滚动起来,现场抽取6名幸运奖,厦门宏源发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勇先生为获奖人员颁奖。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40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41

【首批车主点灯环节】

吉利远景SUV厦门区域的首批20名车主进行点灯仪式,共同点亮“GEELY”,寓意财源滚滚,开启美好幸福生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事业部福建大区大区经理王治国先生、厦门宏源发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勇先生、厦门宏源发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贤士先生共同为车主们送上鲜花和车钥匙。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42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43

【订车现场】

远景SUV价格一公布,来宾纷纷前往订车区缴纳定金,当天定交远景SUV 39台。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44

【车主退还差价环节】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45

     吉利远景SUV车主们纷纷到退差价区有序的办理退差价手续。

【场外交车仪式】

锣鼓喧天,激情澎湃,美女鼓手们敲响了客户们心中的喜悦。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46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47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48

客户纷纷到自己的爱车旁,有序的把鲜花放到左侧挡风玻璃上,厦门宏源发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贤士先生为20位远景SUV客户送上高档红酒礼盒。远景SUV车主们纷纷为吉利汽车竖上大拇指。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49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50

厦门宏源发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贤士先生为车友们敲响发车号令,远景SUV客户们缓缓的将爱车开出仪式现场,礼花响起,工作人员共同鼓掌欢送,场面热闹非凡。

    【活动工作人员合影】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交车活动圆满落幕!-图51

高颜值、强执行的团队……。

8月28日“你我的远景 你我的幸福” 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上市交车仪式厦门分会场活动圆满落幕!在这里,衷心的祝愿吉利远景SUV旗开得胜,大卖特卖,让更多的幸福家庭和远景SUV一起开启幸福之旅!

我们将始终聆听消费者的心声,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造每个人的精品车,优化销售和服务环节,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诠释“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和完善服务流程,努力为车主提供更安心、贴心的高品质服务,做车主一生的伙伴。最后,祝大家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

网友对远景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SU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