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保时捷Panamera平价销售120.1万起

深圳保时捷Panamera平价销售120.1万起-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保时捷了解到,Panamera暂无优惠,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Panamera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PanameraEdition 3.0T2016款 120.1 120.1 0.00  
PanameraExecutiveEdition 3.0T2016款 125.8 125.8 0.00  
Panamera4 Edition 3.0T2016款 129.2 129.2 0.00  
Panamera4 ExecutiveEdition2016款 135.8 135.8 0.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Panamera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Panamera车型介绍:

保时捷  Panamera

Panamera外观上有很多的地方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十分相像,你可以认为它像降低底盘的卡宴,也可以认为它像拉长并发福了的911,也可以把它看成跑车界的异类,但的确是没有看出Panamera在外观方面有不协调的地方,整体看上去就是一款豪华车与跑车的结合体,相信不是保时捷的车迷也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是保时捷的车。

Panamera优惠高达12万 现车充足-图1

相匹配的动力部分Panamera S配备了一台294千瓦4.8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500N·m;顶级的Panamera Turbo配备一台368千瓦涡轮增压4.8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700N·m。显然,Panamera的到来,意味着保时捷将进一步丰富其在中国的产品线。对中国市场而言,四门版的设计也更加容易被接受。

Panamera优惠高达12万 现车充足-图2

除此之外,液晶仪表也出现在全新车型上,为了致敬1955年的保时捷356A,转速表仍然采用模拟仪表,并位于组合仪表中央,并保留了保时捷5块仪表的设计元素。这样的设计风格,除了让全新Panamera延续经典之外,也进一步彰显其内装的数字化理念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4033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A4L最高优惠9.88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97.3-212.2万

看了Panamer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