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雷克萨斯IS优惠2000元 店内有现车

沈阳雷克萨斯IS优惠2000元 店内有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金廊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雷克萨斯IS部分现车,购车可享受1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tF SPORT2015款 36.9 36.70 0.20 有现车
200t领先版2015款 37.5 37.30 0.20 有现车
200t锋尚版2015款 39.98 39.78 0.20 有现车
200t豪华版2015款 48 47.80 0.20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I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200t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个性张扬的楔形边框、极具记忆度的前卫形态,在动感间更添几分威严神情。极具雕塑感的腰线亦张亦驰,不怒自威的前大灯投射出专注的光芒 ,锋利的尾灯灯组仿佛如钻石般经过精妙切割。

雷克萨斯  200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内 饰方面:雷克萨斯IS的内饰设计采用暗玫瑰红色和黑色,极尽运动气息。中控台设计烘托出更具动感的驾驶氛围,同时,坚持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人机交互设计,调 整功能分区,让操控更加便利。IS拥有开阔的车内空间,而可折叠的分离式后排座椅按照60:40的科学比例单独设计,均可单独放倒。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之 后,可以放入长达1500毫米的超长物体。给车内开阔空间,就是给生活无限的发展空间。

雷克萨斯  2.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强大的能量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和180Kw的最大输出功率。搭配8速运动型变速箱,实现快速换档操作,使动力输出过程更加平顺,同时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IS店内最高优惠0.2万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IS 网友评分 : 3.34
参考价 : 29.98-41.3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I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I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