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X最高直降0.3万元 现车销售

启辰T70X最高直降0.3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威佳启辰店获悉,店内启辰T70X最高直降0.3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手动睿享运动版2015款 11.68 11.38 0.30 现车有售
2.0LCVT睿趣运动版2015款 12.49 12.19 0.30 现车有售
2.0LCVT睿享运动版2015款 13.38 13.08 0.30 现车有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T70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 】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外观方面:启辰T70X是基于启辰T70普通版车型改进而来,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万-12.6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在外观方面增加了黑色包围套件、镀铬饰条以及银色护板,使其整体更具跨界风。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启辰T70X采用了黑色+棕色的双色内饰搭配,整体显得很有高级感。至于其他内饰细节设计,T70X则基本与T70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启辰T70X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车顶行李架、全新18寸轮毂、前后摄像头、倒车影像以及外后视镜下方摄像头等。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启辰T70X搭载“铂金动力组合”,包括日产全球战略引擎MR20DE与世界领先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8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9L。众多先进技术的运用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且确保强劲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启辰T70X以能效、时尚、品质、服务、空间五大标杆立足市场,在同级车中占据强大优势,成为实用型家轿的新典范。目前购车最高直降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致电详询。

郑州威佳启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威佳启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4008-112-233转7195
地址:郑州市商都路东段(圃田高速路口向西10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启辰R30欢迎到店看车 综合优惠0.4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辰T70X
启辰T70X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1.68-13.38万

网友对启辰T70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70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