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 带你品味鹭岛文化

做馅饼 学茶道 听南音
  新途安L摩登家庭带你品味鹭岛文化

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 带你品味鹭岛文化-图1
(全新途安L车主们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网上车市厦门站讯】 8月28日,“摩登家庭 品味八闽——全新途安L试乘试驾会”厦门站活动如期展开。厦门站活动规划了“做馅饼、学茶道、听南音”三大主题内容,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全新途安L车主家庭能够更深入了解厦门文化,寻找到属于厦门的独家记忆。

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 带你品味鹭岛文化-图2
(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车队行驶在路上)

互动 馅饼制作DIY

 “摩登家庭 品味八闽”厦门站活动第一站就来到了厦门鼓浪屿馅饼文化博物馆,鼓浪屿馅饼是老厦门人熟悉的糕点品牌,街坊邻居聚在一起,一杯茶一口馅饼,聊聊天说说家常,老街一角的惬意时光,就这样镌刻在弥漫茶香饼香的记忆里。近百年来,鼓浪屿馅饼一直坚持传统手工制作,和面、制馅,擀皮、包馅、造型,每个环节都依赖手工,烘焙温度和时间的拿捏也要恰到好处。守望传统,不忘初心,是鼓浪屿馅饼的“美味秘密”。

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 带你品味鹭岛文化-图3
(全新途安L车主们在博物馆门前合影)

为了让全新途安L的车主家庭能够体验这份美味,我们特别安排了馅饼DIY环节,家长和宝贝们可以共同完成馅饼制作并带走。

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 带你品味鹭岛文化-图4
(宝贝们在师傅的指导下和大人们一起制作馅饼)

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 带你品味鹭岛文化-图5
(小姑娘学的很认真)

我们还特别为当天参加馅饼DIY的小朋友们准备了荣誉证书。

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 带你品味鹭岛文化-图6
一杯茶一口饼

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 带你品味鹭岛文化-图7

就像鼓浪屿馅饼所坚持的“不忘初心”的理念一样,全新途安L也秉承着上汽大众品牌服务大众的理念,为广大车友打造更舒适、更安全、更贴心的家庭用车。

学习 喝茶品茗学问多

了解完厦门鼓浪屿馅饼文化,下午全新途安L车队前往九龙塘国学馆学习茶艺文化。现场茶艺老师特别为车友们普及了茶文化历史、茶叶种类、茶道礼仪以及茶投资等方面的知识,让现场不少爱茶车友获益匪浅。就连现场的小朋友们都爱上了茶的味道。

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 带你品味鹭岛文化-图8
(车友问茶辨香)

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 带你品味鹭岛文化-图9
(车友认真听取茶艺老师讲解)

倾听 传统艺术技艺深

南音也是厦门传统艺术之一。又称“南曲”、“南乐”、“南管”、“管弦”。它保留晋唐古乐特色,融汇中原、西域及宋元明南戏、杂技、传奇词曲的精华,有定型严格的音韵格律,被誉为东方古典艺术的珍品。演奏形式有指、曲、谱三种,主乐曲有琵琶、洞箫、三弦、二弦4件,此外还有拍板、唢呐、云锣等。南音成为亚太地区最古老的乐种。被称为“珏璋古乐,雅典之音,华夏正声,国中之宝。”

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 带你品味鹭岛文化-图10
(南音老师现场演奏)

全新途安L摩登家庭 带你品味鹭岛文化-图11
(全新途安L车友听得如痴如醉)

摩登家庭 品味八闽 全新途安L试乘试驾厦门站活动,在南音曼妙的乐曲声中结束。全新途安L将在10月继续带领车友们走进莆田、泉州、漳州,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途安
途安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5.18-19.48万

网友对途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