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厦门上市会圆满落幕

雪佛兰厦门五通灯塔球场冠名仪式暨全新科鲁兹厦门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

假如你是一个喜欢足球的人,对曼联足球俱乐部一定不会陌生,作为一个足球领域的百年品牌,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豪门俱乐部,就像美国人对雪佛兰不可能不知道一样。今天就出现在了我们的身边,给我们厦门的普通家庭,带来了属于足球的快乐。

8月28日19:00在美丽的鹭岛,环境优美的环岛路、五通灯塔公园边上的灯塔足球场,雪佛兰上演了一幕幕激奋人心的活动。

1.全新科鲁兹厦门区域上市发布会:

国戎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2009年科鲁兹上市便风行全球,迅速成为全球以及中国市场累计销量最大的雪佛兰车型,仅在中国市场就取得了7年累计销量超过150万辆的成绩,平均每3分钟即售出一台,2015年科鲁兹占上汽通用雪佛兰全系销售份额的37.55%,月均2万台的销量,科鲁兹不仅是一个时代的符号,更是整个雪佛兰战队的中场核心今晚我们又迎来了这款新车的亮相。

全新科鲁兹正如同雪佛兰品牌的‘传奇7号’,作为雪佛兰旗下新锐性能中级车,全新科鲁兹不仅凭借其动力、 操控、轴距、节能、互联、安全、轻量化等7个方面的领先科技,树立了中级车市场的7大全新标准。

2.总经理代表致辞

国戎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国戎总经理李总代表发言

3.雪佛兰五通球场冠名仪式:

国戎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现场由雪佛兰塞尔福纪总与五通灯塔足球场高总进行签球冠名

把主场交给我  雪佛兰百年汽车品牌,曼联百年足球豪门,双百品牌强强联合,共同演绎绿茵场上传奇。今天,雪佛兰将曼联球队绿茵场上拼搏,不断进取,永不言败精神带到中国,在全国各大区中选择足球氛围较好的城市挑选知名度较高的足球场冠名,经过层层挑选及相关考察,现雪佛兰与厦门五通灯塔足球场签定冠名,在厦门进一步对雪佛兰品牌精髓年轻、进取、梦创未来进行传播。

4.雪佛兰少儿足球训练营成立仪式:

国戎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比赛增加友谊,运动强身健体,健康不容忽视,一切从娃娃抓起, 让您与孩子和我们一起梦创未来。

雪佛兰品牌关注厦门少儿足球发展,8月28日雪佛兰少儿足球训练营正式成立,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到厦门国戎4S店、厦门塞尔福4S店咨询少儿足球训练营相关事宜。

厦门塞尔福:0592-3215566                  厦门国戎:0592-6011066

地址:厦门市定损中心旁塞尔福汽车城        地址:厦门市马垅汽车交易市场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0.99-16.99万

网友对科鲁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鲁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