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7.49-10.19万元 吉利远景SUV郑州上市

售7.49-10.19万元 吉利远景SUV郑州上市-图1

售7.49-10.19万元 吉利远景SUV郑州上市-图2

8月28日下午,郑州吉利远景SUV上市发布会暨幸福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鑫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此次远景SUV上市活动在全国百城4S店同步举行,全国媒体以及车主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候。远景SUV是吉利第三款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SUV车型新车提供1.3T和1.8L两款发动机,共6款车型可选。官方补贴后,售价为7.19-10.19万元。此前按照预售价交全款购车的车主,现场返还现金两千元。

售7.49-10.19万元 吉利远景SUV郑州上市-图3

未成上市先发声,在经过援甘以及草原试驾等等之后,还没有正式上市的吉利远景SUV就以其独特的魅力,搅动起消费者心中情感之弦,在情感上就与世人进行一次又一次的情感对话,无疑为远景SUV的入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售7.49-10.19万元 吉利远景SUV郑州上市-图4

定位低于紧凑级别的吉利远景SUV官方指导价为:7.49万-10.19万元,根据厂家推出的补贴3000元的价格,最低起售价为7.19万。但以10万以下价格来看,估计会令不少竞争对手倒吸一口凉气。该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安全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GPS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刹车辅助等丰富配置。

售7.49-10.19万元 吉利远景SUV郑州上市-图5

外观方面,远景SUV采用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已经形成了家族式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视觉效果不错,其保险杠下部还加入了银色护板。远景SUV的延续了GX7的设计,但加入了LED光源,并在雾灯和牌照框等处做出了调整。整体效果比GX7更加的炫丽。

售7.49-10.19万元 吉利远景SUV郑州上市-图6

内饰方面,远景SUV的内饰部分以深色材质为主,功能键布局简洁规整,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和分体式液晶仪表,驻车系统采用脚刹设计,配备胎压监测、下坡辅助、车载导航、自动空调等功能,中控屏幕支持手机互联。在储物空间上,无论是扶手箱还是车门的储物空间,远景SUV都表现不错。同时乘坐空间内也充分满足驾乘者的使用需求。远景SUV整体做工细腻,所用搪塑材料和镀铬装饰让中控台表现得有质感。

售7.49-10.19万元 吉利远景SUV郑州上市-图7

售7.49-10.19万元 吉利远景SUV郑州上市-图8

动力方面,远景SUV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98kW,最大扭矩为185Nm,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

售7.49-10.19万元 吉利远景SUV郑州上市-图9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

网友对远景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SU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