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销售85万辆 杨学良解读吉利远景战略

今年上半年,我国SUV汽车市场共计销量为390.39万辆,实现了42.7%的同比增长,行情依旧高温不减。而对身为老牌自主车企的吉利而言,在深耕SUV产品的同时,也将SUV细化到了旗下各个家族体系当中。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向网上车市表示:“远景系列在过去的十余年间已经累计了85万个客户,我们今天把远景SUV放在远景体系下,使远景实现了轿车加suv的家族体系,这样将使吉利汽车轿车和SUV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日益丰满。”

累计销售85万辆 杨学良解读吉利远景战略-图1

累计销售85万辆 杨学良解读吉利远景战略-图1

9年销售85万辆 吉利远景系列将发力SUV-图3

今年是吉利汽车SUV发展的战略元年,上半年吉利陆续推出了博越帝豪GS两款SUV车型,而远景SUV加入后,将与博越帝豪GS一起形成吉利汽车的SUV产品矩阵,覆盖到更多细分市场,从而提高吉利在SUV领域的市场竞争力。SUV矩阵的日渐丰富也为吉利汽车实现轿车和SUV齐头并进打开良好的局面。

吉利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发布时间
帝豪 HEV A级轿车(油电混动) 9月
博瑞混动版 B级轿车 今年四季度上市
帝豪GL A+级轿车
全新纯电动车 官方未公布 今年下半年发布
首款插电混动版车型 2017年一季度上市
两款全新SUV 2017年内
全新MPV 2018年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双轮驱动战略的指引下,吉利未来有着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此前曾表示:“目前SUV市场火爆,但吉利旗下产品一直都是均衡发展,除SUV外我们还将推出更多全新车型,使吉利产品比例更加科学。”据悉,至2018年吉利已经规划了包括轿车、SUV和MPV在内的7款车型,并在新能源各细分市场均有布局。

9年销售85万辆 吉利远景系列将发力SUV-图4

“产品向上”是目前吉利发展的方向之一,而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模块化平台成为了产品发展的核心。安聪慧曾表示:“平台化是吉利的未来战略方向,我们以后的产品均将出自CMA平台。”CMA是一个具有柔性生产特质的模块平台,该平台不拘泥于尺寸、车型和能源类型的限制,兼顾从A级到D级多尺寸的三厢、两厢、SUV和跨界车型;即支持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包括甲醇和乙醇)的混线生产,又能在零部件通用率等层面保证不同品牌的差异化。(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

网友对远景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SU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