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斯柯达昕动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邢台斯柯达昕动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邢台讯】昕动斯柯达全新越级行旅车,出色搭载晶耀炫黑车顶及动感红色车身,尽情释放年轻本色!斯柯达昕动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邢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改款230TSIDSG智行版2016款 11.99 11.79 0.20 现车销售
改款1.6L自动前行版2016款 8.99 8.79 0.20 现车销售
改款1.6L自动创行版2016款 9.99 9.79 0.20 现车销售
改款1.6L自动智行版2016款 10.99 10.79 0.20 现车销售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查看更多昕动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  1.6L 手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越级行旅车RapidSpaceback昕动秉承斯柯达尖端最新设计风格,RapidSpaceback昕动给人带来大众是一种简约精致的视觉享受。动感双色的出色外观令人怦然心动,车身整体大气、硬朗,不失活泼明快,让您“随心而动”。身尺寸为长4304mm,宽1706mm,高1475mm,轴距2603mm。

斯柯达  1.6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简约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面板都有银色的镀铬装饰条。仪表盘造型也是比较简单,可以说这个内饰都是采用斯柯达一贯简洁大方的风格。做工也延续德式汽车的细腻。

斯柯达  1.6L 手动

动力方面,斯柯达昕动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以及一台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悬挂则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昕动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在安全、配置、性能各方面性价比都是比较高的,在同等价位里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邢台杭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杭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19-5559991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汽车文化名城(邢台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对面)
优惠促销 斯柯达春雷行动 速派优惠再升级直降3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昕锐
昕锐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7.19-10.64万

网友对昕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昕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