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斯巴鲁森林人优惠3000元有现车

张家口斯巴鲁森林人优惠3000元有现车-图1

【网上车市 张家口讯】近日,本站编辑在张家口斯巴鲁店了解到,新森林人优惠3000元,现车有售。为回馈新老客户店内推出双保卡业务,你买保险我送保养!现多种金融购车计划,伴你安全出行无忧!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车型(张家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3.98 23.68 0.30  
2.0i时尚导航版2016款 24.98 24.68 0.30  
2.0XT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4799 33.18 0.30  
2.5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98 26.68 0.30  
2.5i尊贵导航版2016款 28.78 28.48 0.30  
制表:张家口车市 zhangjiak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森林人降价信息>>

斯巴鲁  2.0i

外观方面,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前脸线条经过了重新优化,线条更明朗,更加突出了力量感。前进气格栅也更换为六角形的组合,配合着黑色的保险杠,更具视觉的冲击力。

斯巴鲁  2.0i

内饰方面,新款森林人延续了上一代的作风,造型简约低调,给人一种很沉稳的感觉,但这低调的背后是其丰富的功能配置等待驾驶者去发现。

斯巴鲁  2.0i

新森林人采用CVT变速器,油门调校不是非常灵敏的那种,但只要习惯了其操作特性,新森林人的提速感觉非常畅快。

总结:斯巴鲁一直不是一个十分张扬的品牌,它并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配置,也没有去迎合市场而盲目的加长,改七座,它一直坚持着做自己该做的事,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是斯巴鲁的看家宝也是斯巴鲁的初心。消费者会有无数种不同的需求,一味地迎合并不是长久之计,要坚持住初心,一切再复杂的东西最后都要归于简约,大道至简。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网友评分 : 3.8
参考价 : 22.38-31.78万

网友对森林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林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