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上调销量目标底气何在? 推新车/扩渠道

不久前,吉利汽车对外公布了7月份的市场表现,同时宣布将提高2016年销量目标从60万辆至66万辆,增幅达到10%。如今市场竞争空前激烈,销量增速逐步放缓,连一向自视甚高的部分合资或外资车企也在不断调整价格策略,进一步压缩了中国品牌的生存空间。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说:“未来吉利汽车旗下产品将实现轿车、SUVMPV等主流品类的均衡发展,后续还将推出A+级SUV、B级SUV等全新车型。”加上吉利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快速推进,未来吉利汽车的整体架构将更加饱满、竞争力更强。

吉利上调销量目标底气何在? 推新车/扩渠道-图1

吉利上调销量目标底气何在? 推新车/扩渠道-图1

吉利上调销量目标底气何在? 推新车/扩渠道-图1

在这种大环境下,吉利汽车主动上调销量目标,一方面展示出对于自身产品和营销的自信,另一方面也在间接预示着吉利将要展开新一轮的动作。近日,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截止到目前,吉利汽车全国4S店数量已达690家,到今年底将增至800家。”除了在销售网络上进一步扩张外,新产品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吉利上调销量目标底气何在? 推新车/扩渠道-图1

今年1-7月,吉利累计销售32.88万辆汽车,与去年同阶段相比涨幅达17%。细分至具体车型,全新SUV战略车型博越在渡过产品爬坡期后,销量稳步提升,7月单月销量首次破万(10128辆),这款被吉利寄予厚望的紧凑型SUV未来前景十分可期。帝豪系列是吉利汽车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单一产品,也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能够与合资车销量相提并论的中国品牌车型。如此“功勋”车型在上月中销量1.59万辆,同比增长41%,为吉利汽车整体销量的持续走高保驾护航。

作为吉利汽车最新打造的一款跨界SUV车型帝豪GS的目标消费群体瞄准了时下有活力且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一族。在整个7月中,该车拿到了6728辆的销量成绩,已接近其上市前两个月的销量总和。未来,帝豪GS将与吉利博越远景SUV一道,组成吉利汽车新的SUV家族。

吉利汽车 2016年8-12月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博瑞行政版 B级轿车 8月1日(已上市)
远景 SUV A-级SUV 8月28日
帝豪 HEV A级轿车(油电混动) 9月
帝豪GL A+级轿车 第四季度
博瑞混动版 B级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吉利上调销量目标底气何在? 推新车/扩渠道-图1

8月1日,采用四座设计的博瑞G20行政版车型正式开售,该车未来更多将以提升吉利品牌形象的使命而存在。此外,主打7-10万元级的A-级SUV“远景SUV”今日迎来发布,而以“最长A级车”作为核心卖点的“帝豪GL”则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到今年年底,吉利将会面向新能源车市场推出博瑞混动版。

吉利上调销量目标底气何在? 推新车/扩渠道-图2

此外,吉利汽车还针对现有销售团队进行了重新调整,原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A级营销平台总监宋军升任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熟知产品又懂营销,这些都是宋军的优势所在。在出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后,宋军将能够更加直接的发挥自身特长,同时将协助销售总经理林杰为吉利汽车未来在营销方面的举措“把好脉”。(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88-12.18万

网友对帝豪G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