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18款路虎Discovery 5低伪谍照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路虎Discovery 5(北美称LR5)原型车的在德国赛道测试的路试谍照,此次的测试车身披少量伪装,整体设计风格清晰可见,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设计更为宽大和敞亮,外观也更加现代化。另据悉,全新一代路虎Discovery 5或将于9月29日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discovery借鉴了路虎Discovery Vision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并且延续了路虎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时也融入更多动感和时尚元素。前脸部分,前格栅和前保险杠都采用与现款的Discovery 相似的设计风格,C柱设计也和路虎 sport十分相似。细节部分,新车前大灯和尾灯部分也都采用了全新LED日间运行灯。据报道,新车采用了网格状进气格栅和垂直设计的进气口,并且配备了多轮辐式的铝合金轮毂。此外,新车在车顶方面还采用了平直线条设计,使得新车车身线条将更柔和,车身曲线也更具流线感,另一方面也可为内部乘客提供充裕的头部空间。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路虎发现搭载了一系列路虎最新的车载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全新的座舱设计将配备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的中控台设计也更加简洁、方便操作。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旋转式换挡杆和方形空气通风口,李箱空间设计更为宽敞,实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路虎Discovery 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3.0升的V6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0 马力(237千瓦),峰值扭矩为500 牛·米(367磅-英尺)。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提供多款发动机配置,包括一台2.0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0升柴油发动机。不仅如此,新车还有望推出更为节能环保的插电式混动版本。随后,新车还将推出由捷豹路虎特别定制部门所打造的高性能版本。据悉,新款车定位是兼顾越野性能的休闲SUV,将成为豪华SUV市场中的技术先锋。另外,轻量化后的新一代Discovery 将更加运动,更加灵活,竞争对手也瞄准了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5.99-84.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