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现代i30 N车型最新谍照曝光

凤凰汽车讯 在i30 Turbo车型不成功的发布之后,现代汽车迅速地转换了方向,希望依托i30 N车型做出一款更加出众的掀背车。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8款现代i30 N车型的最新谍照,前脸造型的一些细节首度得到曝光,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在此之前,2018款现代i30 N车型曾经流出过几组谍照,但此次谍照中前部的伪装涂层被去掉,因此可以更加直观地分析前脸造型。对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部设计显示出很大的不同,更大的进气口是为了适应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进行的改动,整体的造型有几分福特福克斯ST的感觉,后续还会加上车门槛板。由外观造型及伪装使用的情况来看,新车应该会在近期进行发布。

在后部设计上,新车设置了双边排气管,排气出口的外形设计比较简单,整体设计方案借鉴了高尔夫GTI车型,后者从MK6版本开始使用这一方案。在今年早些时候,现代曾经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测试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耐久性,根据该测试的数据来看新车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约合169千瓦),转矩则为380牛顿·米。

新车采用了更大的刹车卡钳和加强的悬挂系统,以此来区分常规i30车型和i30 N车型的运动性,此前预计的标准版将会采用18英寸轮毂,但此次谍照中的新车使用的为19英寸轮毂,同时轮胎也更窄。

许多年来,高尔夫GTI都是这一领域的标杆,现代并不打算过多地挑战这一现状,新款i30 N车型会依靠性价比方面的优势来进行竞争,争取对运动性追求不那么狂热的用户群体。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网友评分 : 3.7
参考价 : 10.88-15.0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