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销售部长 解析国产欧蓝德亮点-图

广汽三菱目前已有两款在售国产车型,分别为劲炫ASX帕杰罗·劲畅。8月26日,第三款国产车型——欧蓝德将在广汽三菱长沙工厂正式下线。在线下前的活动中,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刘国强向网上车市简单的解析了新车的亮点。

广汽三菱销售部长 解析国产欧蓝德亮点-图-图1

广汽三菱销售部长 解析国产欧蓝德亮点-图-图2

“近年来SUV的增速远远超过乘用车市场,2015年达到53%,按照现在的趋势,未来SUV依然是增速最快的一个市场。”在刘国强看来,目前国内SUV市场产品众多,竞争非常激烈。“今后的SUV市场将慢慢的从资格赛变成淘汰赛,今后要靠综合实力,在这种情况下,广汽三菱欧蓝德应运而生”。

广汽三菱销售部长 解析国产欧蓝德亮点-图-图3

广汽三菱销售部长 解析国产欧蓝德亮点-图-图4

广汽三菱销售部长 解析国产欧蓝德亮点-图-图5

欧蓝德自2001年推出第一代车型已走过15个年头,今天将迎来国产欧蓝德的正式下线。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原装进口4J12发动机,采用最新一代MIVEC技术,额定功率达141kW,峰值扭矩为235Nm,相比Jeep国产自由光所搭载的2.4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占据优势。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世界三大变速器厂的JATCO为三菱打造的CVT变速箱。此外,还配备了S-AWC全轮控制系统,为车辆的通过性提供了保障。

广汽三菱销售部长 解析国产欧蓝德亮点-图-图6

广汽三菱销售部长 解析国产欧蓝德亮点-图-图7

在科技配置方面,国产欧蓝德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随前车的减速/停止而减速/停止。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在检测到前方障碍物时,可发出警报及自动制动,来减轻碰撞伤害或避免碰撞。

广汽三菱销售部长 解析国产欧蓝德亮点-图-图8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轴距达2670mm,相比日产奇骏丰田RAV-4在车身长度上占据优势。7座的布局可以算的上市欧蓝德的一大优势,可满足二胎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新车将在今晚公布预售价,价格方面将会给消费者一个惊喜,小编表示很期待价格的发布。(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6日 长沙报道)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